柳德米拉M

少年派之无限遐想 第五十四章

“回去吧,明天我来接你。”钱三一摸了摸林妙妙的头,站在林妙妙家门口,“阿姨,叔叔,我们先回去了。”

王胜男和林大为跟车里的裴音他们招手,王胜男对着钱三一说,“快回去吧,很晚了,早点休息。”

“诶,您和叔叔也早点休息。”钱三一说完又低头看向林妙妙,“你也是,早点睡!”

“知道了。”转身跟车里人鞠躬,“路上注意安全!”

钱三一趁王胜男和林大为转身进小区门口的功夫,一把拉过林妙妙,在林妙妙的唇瓣上印下一个吻,“明天等我!”

林妙妙点了点头,转身一蹦一跳的消失在了自己的视线里。

 

躺在床上的林妙妙,打开手机,钱三一的微信就躺在里面。

[上床了吗]

[嗯,你到家了吗]

[已经到了]钱三一将外套换成睡衣。

[钱三一,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准备求婚的?]

[很早就开始准备了,但是一直没有实践]

林妙妙明白钱三一的意思,她太了解钱三一了,一件事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他是不会去做的。就像当初,他不确定自己对他的感情,愣了憋了好几年才和自己表白。倒不是说他不喜欢挑战,只是他看问题看到太透,想的太多。更何况结婚的事情在钱三一这种人看来那就是天大的事,他绝对不会轻易说出口的,一定是万事都准备的周全,在合适的时机才会发生。

[那我问你,如果我们之间的问题一直没解决,你就一直不求婚吗?]

[有可能]

什么?林妙妙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,一个电话就打了过去。

钱三一几乎是秒接,声音慵懒的响起,“你想吓死我啊,突然电话就响了。”

“你别打岔,继续刚才的话题。”林妙妙很严肃。

钱三一轻笑,“我想过,如果你一直不改变你这种性格,那就我改变啊。”

林妙妙沉默了,半晌,缓缓开口,“钱三一。。。”像是自责又像是撒娇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,就是想叫叫你。”

“小傻瓜,你已经成长很多了,其实有时候看你现在这么独立我还挺害怕的。”钱三一也从床上坐起来,突然也开始和林妙妙聊起了正经话题。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你越来越优秀,我当然害怕了。”

“哦”林妙妙拉着长音,“所以你是怕我跑了啊。”

“有这个原因吧,但是更多的还是面对现实问题,如果你总是这么逞强,总是什么都自己扛着,你换位想一下。如果有一天我什么都不让你管,不让你插手我的事,你什么感受?”

林妙妙在电话一端轻轻点着头,“我明白你的良苦用心啦,对了,你们这次回来是跟学校请假了吗?”

钱三一笑出声,“你是傻了吗?现在已经是暑假了啊,我回来那天刚好放假第一天。几年不上学,果然智商退化了是吗?”

林妙妙气的咬了咬下唇,“钱三一,你是不是又欠打了!”

电话那头突然没有声音了,林妙妙愣了一下,然后开口,“喂,喂?钱三一?钱三一!睡着了?”

“老婆。。。”

林妙妙如雷击般坐在床上没了反映,就像是风干的雕塑,连睫毛都忘记了颤动。

钱三一在电话一边又叫了一声,“老婆,我们定个时间去照结婚照吧,我还想跟你去很多地方,去看海去看极光去看世界八大奇迹,我想和你生好多好多孩子。。。”

林妙妙打断了钱三一,“国家不让!”说完自己的都笑了。

“那我们就去外国生,生好多好多,每一个都像你。”

“像我就完蛋了,还是像你好,聪明。”

“谁说的,我老婆是天下最棒的!”

“钱三一,你是不是喝多了?”林妙妙觉得今天的钱三一特别不正常。

“我哪有啊,我就是高兴。”钱三一顿了一下,又继续开口,“老婆,我爱你。。。”

林妙妙笑的见牙不见眼,手指摩搓着左手无名指上的戒圈,声音轻柔,“我也爱你,老公!”

钱三一一个激动,竟然在电话那头唱起了歌。

“钱三一你疯了,都几点了还唱歌。”林妙妙看似责备的语气,其实字字都透着欢喜,“对了,我问你个事。”

林妙妙突然严肃,让电话一边的钱三一也停止了歌声。

“什么事?”

“玫瑰花到底花了多少钱?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有话要说:过渡章节,不出意外,明天完结。

终于要完了,我已经写不下去了,我要去写别的了。

相约明天哈,谢谢大家~~

评论(3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