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德米拉M

少年派之无限遐想 第五十三章

林妙妙和钱三一两个人压着马路,林妙妙在马路牙子上走的晃晃悠悠,钱三一一手牵着林妙妙,生怕她一个不小心掉下来。

“钱三一,我还有问题要问你。”

“嗯?”

“为什么前段时间找你你都冷淡的要命,还有我在朋友圈半夜加班你都不打电话问我?”林妙妙佯装生气看着钱三一。

钱三一笑出声,“故意的啊,如果我再不表现的明显一点,你也意识不到要来北京看我吧,恐怕我们两个人就是那种一年能见一回,或者几年见一回的仙侣了。”

林妙妙一拳敲在钱三一胸口,“你怎么那么坏呢,成天套路我。”

钱三一牵过刚刚打自己的手,“这不是套路,这叫经营策略。”

“什么经营策略?”

“婚姻啊,好的婚姻哪有不经营的,你以为都像小说里写的呢,也就你这16G的脑子才信。”

林妙妙噘着嘴,突然就不说话了,表情都跨了下来。钱三一自然知道林妙妙黯然神伤的原因,他也不说话,而是拉着林妙妙加快了脚步。

林妙妙有些小伤心,低着头有些不情愿地被钱三一拽着走。疾步走了一小会,钱三一突然站定,林妙妙就正稳稳地撞在钱三一的背上。

钱三一稍稍挪开身子,林妙妙还有些不悦,正想责怪钱三一,眼前的景象让她呆愣,瞳孔中倒映着火红,美不胜收。

红色的玫瑰在夜晚被映衬地显现出暗红色,别有一番风味。林妙妙缓缓向前,摸着用红色玫瑰堆砌而成的两个和自己一样高的人形,那是她漫画里人物的形象,画的是她和钱三一的故事。

江天昊和邓小琪从车上走下来,邓小琪怀里还抱着小荷包。王胜男、林大为、裴音和蒋昱文也都从不同的方向走过来。

林妙妙心跳加速了,呼吸都有些不稳,突然不敢面对身后的钱三一。

“林妙妙,你愿意做我的妻子吗?”

钱三一捧着一大束红玫瑰站在林妙妙身后。

林妙妙咬着下唇,低头不语。

钱三一慌了,见林妙妙没有回身,也没有反应,顿时手心浸满了汗,脑门儿上也出了薄薄一层汗珠。

所有人都在等林妙妙的回应,空气瞬间就凝固了,钱三一能够清楚地听见自己的心跳,轰隆隆地在自己耳边,耳膜被震的都要炸了。

林妙妙还是没说话,也没有转身,黑暗里低着头看不清表情。

邓小琪转头看向江天昊,江天昊马上打开话匣子,“钱三一,要不你换成零食试试,花也不能吃。”

林妙妙“噗嗤”笑出声,用手心抹了被泪水浸湿的脸颊,慢慢转过身,上来就给了钱三一一拳,当然只是看着疼,其实没用力。

“钱三一,你个混蛋,我等这一天等好久了,你再不求婚我就真的没人要了。。。。”林妙妙说完嘴就撇了下去,然后越咧越大,最后竟然嚎啕大哭起来。

钱三一一把把眼前的小可怜揽到自己怀里,在耳边喃喃道,“我错了,都是我的错,我不是想把问题都解决再来娶你嘛。”

“你解决个屁啊,等你解决完我都成老太太了!”

“没事,你变成老太太我也娶!”钱三一抱着怀里的人,用力的吸了一口气。

林大为侧了侧头,偷偷抹掉了眼角的泪,还是被眼尖的王胜男看到了。从兜里拿出纸巾递到林大为面前,小声说道,“擦擦吧,没啥丢人的,我不笑话你。”说完吸了吸鼻子。

钱三一放开怀里的人,从玫瑰花束中拿出一个盒子,单膝跪在地上,声音很低,“林妙妙,做我的妻子好吗?和我一起度过后半辈子,让我照顾你,看着你变成妈妈,变成奶奶,变成老太婆。我想让你永远在我的世界里,做我世界的主人。”

林妙妙低头看着钱三一,捂着嘴说不出话。

“林妙妙,你最好答应一哥,你知道这两个人形的玫瑰他花了多少钱吗?”

江天昊又在一旁调节气氛,一时间周围的亲人都笑了。

钱三一也笑了,明眸皓齿,虔诚地看着林妙妙。

林妙妙用力地点了点头,伸出左手,钱三一起身拿出盒子里的戒指。

冰凉的戒圈套在离心脏最近的无名指上,林妙妙看着钱三一有些发抖的手,不由地有点想笑。

截止卡在手指的尾端,林妙妙抬眼望向钱三一,缓缓闭眼,迎接钱三一狂风暴雨般地亲吻。

裴音和蒋昱文对视了一眼,将手里的烟花点燃。霎时间天空被染成五颜六色,就像林妙妙的内心,五彩斑斓。

 

 

张离还是有些晕,但是比之前要清醒很多,双手用力在地上使劲,强撑起有些沉的身体。

捡起地上的钥匙,反身去追已经走远的赵岚岚。

“这么晚你去哪?”

赵岚岚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生气,可能是因为嫉妒林妙妙吧,想到这就情绪不受控制,“你是谁啊,你就管我!”

张离被赵岚岚甩开,一个踉跄没站住,向后倒退了几步。赵岚岚担心他再摔倒,伸手去扶,却被张离后退的惯性也跟着一起倒了下去。

张离眼疾手快护住赵岚岚的头,抱着赵岚岚两个人倒在了地上,失去重心的赵岚岚整个身子都落在了张离身上,长发划过张离的脸,骚的张离痒痒的。

张离推开赵岚岚,赵岚岚也慌乱地撑起身子坐在张离旁边。两个人互相偷瞄对方,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“我喝多了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”张离这时候其实已经彻底醒酒了,有条不紊地站起身,用手机叫了个代驾,又招手拦了一辆出租车。

回头看向还坐在地上的赵岚岚,“走吧,太晚了,我送你回去。”

赵岚岚听不出张离声音里的感情,平淡又低沉,没再说什么,起身上了车。

一路上两个人都没什么话,车子停在宾馆门口,张离在副驾驶的位置上转头看向坐在后面的赵岚岚。

“跟前台说我的名字,前台认识我,我就不送你了。”

赵岚岚看着面无表情的张离,赌气般地下了车,狠狠的甩上车门,出租车很快就发动了,自始至终张离也没有再看自己一眼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有话要说:终于求婚了,写的我要累死了。。。

评论(5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