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德米拉M

少年派之无限遐想 第五十一章

林妙妙呆若木鸡,她从来没有想过钱三一会问自己这个问题。什么叫自己把他当什么人,这句话是什么意思?

钱三一把头深深埋进两腿间,很久才抬起来,双手用力地抹了把脸。

“林妙妙,今天张离给我打了电话,他和我说了好多你的事,好多我不知道的你的事,你知道我当时的感受是什么吗?为什么我都不知道这些事,你的男朋友难道不是我吗?”

林妙妙从被窝里出来,下了病床穿上鞋,正襟危坐在钱三一面前。

钱三一脱下自己的外套起身披在林妙妙肩头,又伸手摸了摸林妙妙的额头,才放心的又坐回自己的座位。

“我们两个的问题究竟是什么你恐怕从来都不知道吧,你应该也没有想过,因为你根本就没有把我真正地融入到你的生活里。”

林妙妙想开口说什么,钱三一阻止了,“我知道你想开口辩解,你想听我说完。”钱三一右手摸了摸大腿,“你知道这段时间我有什么感觉吗?我感觉我在和我自己谈恋爱,每次问你什么你都是那一句‘我很好,放心吧’,然后你每次有什么事情都从来不和我说,有一些事多是我从昊子那里知道的,有一些事是我后来从你口中知道的,还有一些我是从今天从张离口中才知道。”

钱三一呼了一口气,“今天张离给我打电话的时候,在电话那头骂我混蛋,说我不是人,说你为我付出了那么多,我怎么可以辜负你。林妙妙,你把什么都抗了,那我还要什么存在的意义吗?”

钱三一缓缓从椅子上站起来,蹲到林妙妙面前,“不是说让你完全什么都不会,因为你是独立的个体,你必须要在你的世界里独立,但是在我们两个的世界里,我希望你依赖我、依靠我。你能明白吗?”

钱三一的声音很轻很柔,双手握着林妙妙的手,抬头虔诚地看着林妙妙,“妙妙,我们是要携手走一辈子的,如果你不需要我,你要我怎么办?”

钱三一握着林妙妙的手,声音里有些沙哑,“我早就离不开你了。”

林妙妙的眼泪落在裤子上,拍打出朵朵“泪花”,“对不起,我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,我以为我自己可以做好,我不想让你辛苦让你累,因为我没有你聪明,所以我想努力做到最好,我想更好!我希望我可以成为你的帮手,就像。。就像。。。”

“就像赵岚岚?”钱三一知道林妙妙的小心思,当初在美国的时候,林妙妙被赵岚岚奚落的事他即使没有亲耳听到,他也能猜到。

林妙妙点点头,有些不愿地开口,“我没有漂亮的学历,没有显赫的家世,我希望我可以靠自己的能力做些成绩出来。我。。。我也不想麻烦你,我怕你笑话我,我更怕你身边的亲人朋友因为对你指指点点,所以。。。”

“所以你有什么都不找我,多多病了需要钱治病你找昊子借钱,找张离借钱,都不找我?”

林妙妙惊讶,“你。。知道了?”

“我早就知道了,还有你妈妈头部病情又复发,需要去北京看病,你明明知道我认识清华附属医院的脑科医生,可你也不找我。。。”钱三一越说声音越小,头也越来越低,“你筹办工作室的时候,那么辛苦,可你每次都跟我说不累。累到胃病犯了都住院了也没有和我说,还有好多,好多。。。。”

林妙妙从病床上滑下来,同样蹲在钱三一面前,“对不起,我还是没有真正理解爱情是什么。”

钱三一笑了,大手覆盖在林妙妙的头顶,“谁也不知道爱情是什么,所以我们都在摸索。”

“对不起。。。”林妙妙不知道要说什么,只能一直道歉,看着眼前这个别人眼里优秀地、完美地的男人,在自己面前却哭的像个孩子。

“我想和你一辈子,所以我把这个问题摊开,有问题要去解决而不是躲避。机器坏了我们就修,但是不要丢弃好不好。”钱三一说完将头抵在林妙妙肩头,“不要和我分手。”这一刻的钱三一像个小宝宝,全然没有了之前冷酷霸气的模样。

林妙妙破涕而笑,将钱三一拦在自己怀里,两个人席地而坐,“你只要不和我分手,我以后都不说这两个字。”

“我也永远不会说!”钱三一窝在林妙妙怀里声音闷闷地发出。

突然钱三一把林妙妙腾空抱起,放在自己的腿上。林妙妙不解地向钱三一。

“发烧了,还坐地上!”钱三一嗔怪道,“就这样还总说自己很好,你让我怎么放心。”

林妙妙用手指点着钱三一的胸口,“那你照顾我啊,以后你给我买一个饼圈挂我脖子上,我就成天在家躺着,饿了就低头咬一口,神仙生活啊简直。”

“美死你了!”钱三一抱着林妙妙,一手拍着林妙妙的后背。

“还疼吗?”林妙妙摸了摸钱三一脸上的伤,“张离这家伙也真是下死手啊”说完心又抽搐了一下,都不敢碰钱三一的脸了。

钱三一眼含秋水笑了笑,然后就将自己的双唇贴在了林妙妙的唇瓣上,两个人很久没有接吻了。

钱三一吻得小心翼翼,就像正在亲吻一件价值连城的宝贝一般,面对林妙妙小巧的唇瓣,先是小小的嘬一下,然后再从唇瓣中间吻到嘴角,最后又用牙齿挑逗般地轻轻啃着林妙妙的下唇,这是一个不带有情欲的吻,钱三一怜惜地放开林妙妙的双唇,将林妙妙抱在自己的怀里。

两个人就这样抱了很久,久到林妙妙在钱三一怀里睡着,钱三一起身把林妙妙放回到病床上,轻轻掖好被角,低头亲了亲林妙妙的额头,“你不需要多优秀,因为你有我!”

 

 

钱三一之所以把赵岚岚也带来,其实是想给林妙妙吃一个定心丸,让她知道在他钱三一这辈子算是载在林妙妙手里了,纵然林志玲的出现也没办法。

钱三一有时候甚至怀疑林妙妙是不是给自己下了蛊,不然怎么会这么多年感情不但没有淡,反而越来越深,越来越珍惜。

钱三一看着病床上还在睡的林妙妙,钱三一嘴角划出上扬的弧线,抬眼看了看病房外的天,碧空万里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有话要说:这回真的要完结了哈。啦啦啦啦
 看来还要重新编辑,没完啊,这不是说的要玩结吗,难道这不是将来时语态吗?再有一章或两章吧,反正马上就完了。
 

评论(5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